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踢比大战之1

2性】

我有想过,为什么上帝只是制造2中性别。而我的答案是,因为两个性别已经可以把整个世界给砸掉了。

这是不得不承认的事实。

所以,我是派来打破这个事实,我要开创第三个性别,第四个性别。

但,很遗憾的是,这第三和第四的性别,是非常不被承认的,打个比方:泰国最流行的第三种性别都被人称为人妖。人妖,多么可怜的名称啊,半人半妖,不伦不类,男女性别综合在一个身体上,“他”也不想的啊,或许“他”认为当女生是个很奥妙、荣幸的事。
但,又很遗憾的,我,并不喜欢当女生。

我有很多原因。但我不想说出来,那是个很惨痛、很难忘的往事。
但不管怎样,我还是不会后悔我做出的决定。

我,白若岚,很娘的名字,老妈子是在帮女儿取名字啊,当然是取这样娘的名字啦。


但,我拒绝老妈子的好意,自从上了中学,我不会再用若岚这名字,我都会和全世界的人说:叫我‘男子’或者‘阿男’!

不要笑,我不是笨蛋,但我知道我很白痴、很无脑。

可是……我就是要逃避现实啊!当女生有什么用?

1.每个月大姨妈会来拜访,痛到要死;
2.还要传宗接代【虽然这是很伟大的行为】;
3.我觉得我够man啊~!
无法否认,我有高又挺的鼻子,一对很深的双眼皮,小小的嘴唇,像极了鼎鼎大名的吴尊啊!

你好,读者们好,我替可爱又直接浩荡的主人,夜紫薰问好。我很爱我的主人哦,她制造了既帅气又身材条件那么好的我。呵呵呵!
来个自我介绍好了。



小名:阿男                                             
真名:我不想回答,看回第6段吧。
年龄:16【正处于青春期!这年纪已经可以考取摩托车驾照了】
就读:慈溪中学【其实我很不爽这间学校,幸好它不叫慈禧中学,不然我会砸爆它。慈溪中学是男女校,但随便啦,有男生或无,我也不会在乎,同性人,我哪里会有兴趣?】
家庭:小康之家,爸爸、妈妈、哥哥【哥哥很帅!】
人际关系:不用说,因为我太帅,女生必然会接近,也因为太帅,男生也爱和我做朋友。


停!不能再继续介绍了,那读者们就太了解我了,那就不会棒我主人的场了咯。我要一直都为主人着想!

10 条评论:

Judai 说...

唔哦... 好另类的开头 XD
加油哦,我相信这一部新小说会很有看头 =)

夜紫薰 说...

谢谢~~~~
如果好看的话~~~
介绍给朋友哦~~~~~

Ester ❀ 说...

哈哈~~好可爱~嘻嘻~来支持咯!阿紫加油~

夜紫薰 说...

谢谢小米~

每个星期一晚上会准时上传哦❤~

小靈体 说...

第一章还没进入主体吧,
所以没办法给意见,
但是,
写小说一定要坚持,
你一定要加油哦!!

夜紫薰 说...

恩恩~!谢谢你宝贵的意见~!
我会继续努力的~^__^

Chiayen 说...

多久一更o?我希望每日一更~很期待这一部新小说的说~^^

夜紫薰 说...

对不起哦~

每逢星期一~这部小说会更新~~

因为阿紫有不方便之处~对不起哦~

Chiayen 说...

没关系~要继续加油~

夜紫薰 说...

遵命~!!!谢谢你❤·
我的部落~
http://yezixun-world.blogspot.com

得空去看看吧~~^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