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一场电影`一场梦 3.1

第三章 转角处


相信有人说过,
当一个人很孤单的时候,
另个转角处一定会,
出现那个他。 




1


徐沛的手被一只温暖的手抓着,嘴唇被堵住了。

“安静一点,你要活的话,我说什么你就做什么,现在抱着我。”他说完就把徐沛搂得很紧,嘴巴从徐沛的颈项开始舔,慢慢到嘴唇,再到脸颊,再到眼睛。


“我把你的妆弄糊了,相信你现在是个丑女人。”


徐沛直盯着眼前这个男孩,“怎么我没有想过呢?他还真厉害,临危不乱。”徐沛心想着。


“现在大大力打我一巴掌。”徐沛正好要要动手却被他一扯,身上的衣服都被扯破了一大片。


“贱男人!”徐沛大喊,紧接着是两声的巴掌声:“啪!啪!”


全场的注目转向这对正在打架的“情人”。


“你才是贱女人!背着我到处勾三搭四!乱搞一通!在家碰都不给我碰!”他大喊,紧接着是三次的巴掌声。


全场的男人都大喊好!这时,“绅士”拿起麦克风说,“好汉!你做得好!我免费让你到楼上去你好好教训你的贱女人!快去!”


全场掌声响起,大喊说:“老大万岁!”


而“绅士”还风光地向全世界说:“过奖过奖。”亲手把猎物送出死路,走进生路,真是太过奖了啊!


他向“绅士”鞠90度躬,抱起徐沛穿梭着人群。


“你是谁,为什么要帮我?”他什么都没说,暴力地把徐沛丢到床上,开始亲吻徐沛。


“放开我!你是谁!原来你也是坏人!天下乌鸦一般黑!”徐沛努力挣脱自己,一切的挣扎却被他制止住,低声说:“他们在监视着,他们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笨,所以……”语毕后,他继续做他“该”做的事。


徐沛静静地呆在床上,任由他操控着她,“如果他们一直都监视着我们,那我们要怎么办?!”


“冷静是最好的武器,不是吗?”他嘴角微起,双瞳注目着徐沛的表情。


“你……是灵子?”徐沛发现不对劲,也对,如果他不是灵子,为何要冒险救恕不相关的人呢?


“嘘,安静。”说完,他把被子覆盖着自己和徐沛。


他确定安全措施准备完善后,便提高声量说:“贱女人!你最好给我安分守己!不然你只有死路一条!”


徐沛揣摩出他要的计划,也提高声量大喊:“亲爱的,相信我啊!我的心里只有你嘛!你该不会吃我醋了?讨厌!”


“贱女人,女人真难懂!刚才赏赐了我几巴掌,现在又说只爱我一个!”两人一唱一和,挺有默契的,不,是默契十足。


“打是疼,骂是爱啊!亲爱的……我们好久没有了耶……”徐沛出乎意料的热情,真的与平时的冷漠无情,天渊之别啊!


“外头的兄弟!我搞定我的女人了!不要在这里打搅我们啊,不然我的女人又闹情绪,我第一个找你们算账!”他向外头大喊。


“搞定就好!那我们去找那个臭小妞了!如果你发现她的踪影,立即通知我们!”一位兄弟回应说。


“如果那个臭小妞躲在这里打搅我和我的女人,我肯定会第一个打她到她喊妈妈!”他假装不耐烦地说。


徐沛大力捏他的手臂,却小声命令他说:“喂,不要我妈妈前妈妈后的,好不好!”徐沛不喜欢人家“有礼貌”地称呼徐妈妈。


“好好好,我觉得外头应该没有人了,现在是逃出去的好办法。”他松开紧抱着她的手,再把被子拉走。


“这里是二楼,而且这间包厢里头,没有任何一个窗口。”徐沛冷静地说。





含有一些不纯画面
喜欢大家会体谅
夜紫薰很纯的~!
只是剧情需要!


3 条评论:

安六泞 说...

好害羞的情节哟……
~(@^_^@)~

Joyie Yong 说...

我飘~
潜水已久的路人也=D

夜紫薰 说...

黑翼@哈哈哈哈哈!不要害羞啦~~我也开始害羞了~~XP

joyie@你好啊~XP多关注我小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