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我和你共存的颜色4


记得上次我们相遇后,我脑里都浮现你那爱笑的样子,
所以有一次我鼓起勇气打电话约你出来,
你也没有抗拒,在一次又一次的约会,
我非常确定我真的爱上你了,但我却不能做什么事,
因为你还是中学生,所以我一直把我的爱意收藏起来。
这份爱就一直藏在心中7个月,我们每个星期至少见2次面,
而每次都是去一个地方,那就是————图书馆。
哈哈!因为你要考spm嘛,所以那时你逼我为你恶补,
那时候的我已经决定帮老爸经营公司,
因为我决定我的厨艺只给你一个人才能尝试到。

日子慢慢的熬了过去,
你终于考完试了,我非常肯定你对我也有一丝的感情,
那天晚上,1224号,平安夜,
我约你看一场电影,你也没有拒绝。
我订了一束花,再拿出我这七个月里头为你制作的神秘礼物,
心想一定会告白成功!

沦熙!我在这里!
我看呆了~你既然也是穿了一件紫色连身裙~虽然你当时只是17~
但不管在脸孔还是身材~你却不是17岁那么小啊~
~你来啦?
我习惯叫你晴~看见你··就像晴天一样开心~舒服~
嗯!我今天要放胆去玩啦!我和爸妈说了呢~今天要和你倒数!
你不能不陪我了哦!
一定~我怎么会不陪你呢?
嘻嘻,走吧,我们进去看了咯!
好。
整套戏里,我的脑海只是想到该怎么去告白··你会答应嘛···很多很多的问题···

3个小时的戏终于结束了··
沦熙,还有半个小时就要12点了耶··!要去哪里呢?
晴,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好不好?
我决定了,我要用这个方法告白了。
····你要做莫?怎么好像很怪这样?
你,不要说话,相信我。
我把车开到海边,
你等我下。
好。
我赶紧跑到树阴下~___换衣··我,我给自己一个全新的打扮,都是紫色的,
就连内在美也是。之后拿起紫色的玫瑰··走到车里··

你,怎么穿紫色啊?好可爱哦·!连裤子也是耶··你怕给人笑嘛?
哈哈!
'你不要笑了,你看看我,认真的看看我……’
我握紧你的手,听到的只是彼此的呼吸声和心跳声。
……我很认真的在看你,你……怎么了?
不知为何,我冲动去吻你,你也以吻回复了我……
在你快泄气时,我把你放开了……
小晴,我爱你……’
……’
怎么你不说话?你对我没有一丝感觉吗?
不是……其实我很早就对你有好感了……’
那你怎么啦?
呜呜呜…………’
你不要哭啊……到底怎么了?
呜呜··我是喜欢你……可是我没有这样快打算给你初吻嘛……’
哈哈……就是说你答应我了咯?
是啦是啦……还回我的初吻啊!
哈哈……不还不还……’
讨厌啦!
圣诞节快!
我抱紧你……在星空下,我们的嘴唇再次碰在一起,怀里的你,是多么的娇小,
……要保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