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我和你共存的颜色1


夏以晴!你醒醒啊!你怎么不说话呢?醒醒啊!你不可以离开我啊!……’’

我站在阳台上,仰望那浅紫浅紫的天空··那是多么美的颜色啊,
再俯视充满我和你的回忆的篮球场,以晴,你可知道,我多想再拥抱你吗?
我还未来得及和你说出我心中的那三个字,你怎么那么忍心,那么残忍憋下我呢?

天空微微地下起雨滴,我把阳台的玻璃门关上,再把深紫色的窗帘布拉上。
我很无力地让自己跌躺在床上,双人床上似乎有你的味道,而这房间是你为我们精心打造,
但为何你还未成为我的枕边人,让我拥抱你,吻你的发香如梦,但你却选择闭上眼睛呢?
我掌了自己两次,我恨我自己为何要流下男人泪,只因为你说过你不喜欢只会哭泣的男生。

你爱紫色,但我独爱白色,因为白色给我的感觉就是独一无二,
而在你未出现,在我的字典中,
独一无二就是我的世界里我是独行侠,无需依靠任何人,
就算我受伤,我会为自己包扎,我会自力更生;
而紫色对你而言,就是鼓励,不管在生理上或是心理上。
但我却认为,你本性就是这样开郎,那么纯正……
我抚摸自己被你抓过的背部,
我发现我生活中不能没有你!
如果没有那场雨,我可能不会爱你爱得无法自拔,
但现在的我寂寞!孤单!我身边没有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