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踢比大战之5

5章【我很美?】

看看老妈子把我之前戴的大型帅气的男性手表变成小型到不行的女性手表,我又觉得自己好倒霉,被老妈子和老爸子这样耍,现在还被黑痣有两条毛的纪律老师罚站,还真的不知道前世做错了什么事。

看着手表小到不行的时针和分针,不错,我站了30分钟,那个地中海校长还是没有讲完他的大道理,我也很奇怪,怎么不去买些{生发水}啊,等这类的喷在他的地中海,戴着一头地中海还能说一大堆道理,佩服佩服。

如果有人把我帅气的发型剪到光光,我真的可以像鸵鸟傻傻的把自己的脑袋转入地底。

幻想着我变成鸵鸟的样子,我帅气的脚都快要软了啦。不行,我必须想办法,呵呵呵。

我帅气的眼睛向四周围观察了很久,我看到一个坐在礼堂里原封不动的呆子,很专心的听着地中海校长的大道理。他鼻子很高挺,不过鼻梁上却戴着一副丑到,土到不能形容的眼镜。呆样指数可以和方大同有得比,不过,他蛮帅的,比方大同还帅上整百倍。感觉个字蛮高的,看来,应该有超过18。身材嘛,不会太瘦,也不会太肥,肩膀感觉很结实,哇,如果躺下去,应该很舒服吧?

“哇!我干嘛看起男生来了?!还差点流口水了!一定是因为我太闷了,对,一定是我太闷了!”白若岚自欺欺人的说,其实她自己也很彷徨,为什么会这样。(夜紫薰:这还用说,当然是所谓的一见钟情!)

想着想着,地中海校长已经把他的大道理说完。

“现在请全部学生有持续的排队回班。”礼堂的音响隐约可以在学生纷纷的欢呼中听见。

yes!我总于可以把里面穿着的那块东西脱掉,还有的手表,耳环,发型!全部都给我换掉!冲啊!”天助我也,现在趁纪律老师不在赶快溜个正着!

“阿男,等下我,我去帮你吧!”眼看这个不男不女的家伙要跟我去。

其实说她不男不女,正好和我相反。

她是太像男生了,可是,还是要打扮成女人样。我真的有少许的同情她,因为她男也不是,女也不是,至少全世界的人都认为我是男的,就像上次在书局遇到的那个美女江小娴,也叫我先生呢,想到这里,她好像没有联络过我哦,唉,我不可能没有那个魅力去吸引她打给我啊。
不想了,还是赶快去厕所吧!

“喂,我们走吧!”我和她其实认识了很多年,有3年了吧,不过,我没有叫过她的名字,因为会让我把整年吃过的吐出来。为什么?

因为她叫,曾美丽。

“阿男,其实为什么你会穿到这样的?”她的沉嗓子很勉强的把声音变细小,可是还是无法变音成功,反而弄巧反拙,我真的好同情她啊。

“都是我老妈子啦,不说了,真的快被气死了!”

“好好好,那你需要什么?我帮你去找……”

“很好,我要GATSBY和布条!”

“我现在就去,你在厕所等我吧。”

其实说真的,除了这个曾美丽,我也没有什么值得深交的朋友,她最真诚了,不曾把我的秘密说出去分享,有时我说话太过分,她也不曾埋怨过我。

边跑边想,一心二用,我的最高境界是。要我边跑边想边看路,我真的不能。

“砰!”我好像在一个转角撞到一个巨大的东东,现在我是压着那个巨大的东东。

“啊,好痛!死蠢蛋!你走路没有看路啊!”好像是我没有看路。

“小姐,对不起!对不起!是你跑着过来,我来不及闪开……”原来是在礼堂的那个呆子,近距离这样看他,他真的很帅,好像混血儿,而且而且,他叫我小姐,不知道为什么脸上突然烫烫的。不!我不应该这样!

“停!你这样说好像是我的错哦!你死开啦!”

“小姐,可是……你这样,我怎样起身……”

死蠢蛋!故意让我没有面子!看他呆样,装无辜的,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吃了我豆腐却好像是我在吃他豆腐。

“对不起!这样可以了吧!”说着,我就尝试站起来,可是却不能,好像被磁碟这样吸住了。
“我起不到啦!怎么这么倒霉啊!喂,你把我推起来。”

“怎么可以,男女授受不亲,不能不能。”

“叫你推就推!我是男的,你不要当我是女的!”

“啊?你是男的?你不像啊,一点而都不像,你很美。”

“你要不要推,你不推,一拳给你!”

“好,你冷静。”说着,他真的小心翼翼的抓着我肩膀帮我推起来。

“不要让我见到你!看到你就倒霉!”

“你,很美。我想再见到你。”

怎么这呆子说话没有经过大脑啊,“神经病!”说完,不回头的冲向厕所,脑子都是他的影子。

“阿男,怎么这么慢啊?”一到厕所,就看见曾美丽在外头很着急的东张西望。

“对不起,刚才遇到一些事情……”

“什么事?你脸都红了!难道 又看见美女?”

“你话很多啦!我叫你带来的东西呢?”

“阿男,我,我,找不到……刚才全部的GATSBY都被没收了,布条,根本找不到……”

“你!算了!我先去照个镜子!看怎么办!”

“对不起啊……”

“是啦是啦!”

走到学校唯一一面落地的镜子,睁大眼睛看着眼前的自己,“好美。”

“是啊,你这样,真的很美,我第一看到你都掉牙、掉鼻、脱臼、张大口,差点还把口水滴到满身都是……”

“你夸不夸张啊?”

“我没有夸张啊,以我这个时尚达人的经验上,让我帮你分解。”

啊?她时尚达人?装扮简直是圣诞树吧?可是,还是不要让她小小的心灵受到创伤,“你说看。”

“算你有眼光,先从头到尾吧!呐,你看你这头发型,虽然是和你之前的短发一样短,但你现在没有把它弄成这里站,那里站,就这样,多可爱啊;还有你的这张脸啊,就是这样美的啦,你样子根本是尹恩惠,怎么会是吴尊呢?还有啊,你看你的咪咪,哇,大到可以把我给窒息死了,你干嘛要绑起来啊?咪咪是上帝恩赐给我们的伟大器官,你干嘛要把它给撑死啊?你现在穿的手表,耳环,更把你的女人味带出来了。”

“这代表我之前不像样咯?”眼里带点火焰直瞪曾美丽。

“不,不,不,你之前也很帅,不过,你是女的啊,瞧,你175完美模特儿身材,穿起裙子,多好看啊!”

“我不喜欢穿裙子!”说完,转身就离开,一段又一段的场景像古老的片子一样 ,一一地重现,好不隐藏的重现。





2 条评论:

QʋìиN ღ -чєsìиg- [♥] 说...

喂!方大同我偶像诶!你可以不要酱讲他吗?我心疼诶~他也是很帅的咯!!!!!!!

夜紫薰 说...

冷静点啦~哎哟,我又没有说他丑啦~~^_^
只是说他呆而已~~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