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一场电影·一场梦 1·1

~~~~第一章~~~~~~
张戏票·一桶爆米花·一场电影


1

——这部电影,不是看里头有多少场接吻戏;

这部电影,不是看里头有多少分分离离;

这部电影,不是看里头有多少帅哥美女;

这部电影,是让你们看见爱情,可以很……另类。——


“另类的爱情?什么啊?”徐沛十指修长的手指快速地在键盘上飞舞,enter

不久,对方又回了一句,“你想知道?你很快就会明白。”

“很快?”徐沛好疑惑,到底电脑荧幕前的这个灵子,到底是怎么一回儿事?想起一个月前,这叫灵子的,加了她的面子书。她印象中,有这样一位部落格网友,就通过邀请了。不一会儿,灵子就马上在涂鸦墙上说,“你,现在穿着紫色衣服无袖衣服,对吧?”

“你怎么知道?你是谁?”徐沛被吓着了,这件衣服,她是刚套上的!电眼是关着的,不可能会知道她穿什么的!

“你问我,我是谁?你忘记了吗?”灵子又回复。

“你有时常浏览我的部落格?”徐子想让自己冷静下来。她坚信,冷静是最好的武器。

“我在问你,你忘记了我是谁了吗?”已经超越百分点的神秘灵子又回复了。不到5秒又回复了。徐子满脑子问号,一个正常的人,会有这样快的速度?

“我不知道。”徐沛想在灵子的面子书查看照片,但,徐沛发现,什么照片都没有,就连个人头像都是空的!更离谱的是,灵子的朋友列表里,只有她——徐沛而已!“我的天,我的妈呀,我……遇到变态无敌色狼了?!”徐沛不敢再想下去,直接把面子书给退出了。

“灵子到底是谁?为什么知道我在干吗、在想着什么?”徐沛一直不断的在想,脑袋快要爆炸了。

——嘟嘟——
电话简讯铃声响起,徐沛从裤袋拿出手机。

电话荧幕显示着“灵子”,徐沛直接被吓得屁滚尿流了!她没有记录过灵子在联络簿里头!

徐沛按进信息箱里头,
“你要知道我是谁?明晚,在xx酒吧见面,我不会告诉我是谁,我要你凭直觉认出哪个是我,然后说出暗号——灵魂四处游荡,子却是令公子,爱到四处蹦跑,徐风缓吹起,沛县却找到你。”

“到底这变态佬是谁?为什么我有他的电话号码?不!应该是为什么他有我的电话号码!我要赴约吗?!”徐沛的手指僵在手机键盘上,像尸体握着一样东西,动也不动。









嘿嘿!怎样?
夜紫薰的第三个作品是否有进步?
给些批评!
我等等等!!XP
我接受!接受!接受!

3 条评论:

安六泞 说...

灵子在暗恋着徐沛吗?……

哎哟!
好神秘哦!

Chiayen 说...

改了写作风格?转写灵异故事!?

题外话:这几天都在跟朋友们讲鬼故事…一看到这篇,开始更加怕了~

夜紫薰 说...

黑翼@哈哈哈!!哈哈哈!!有点要敲中真正的的谜底了!!XPP

哈哈!!证明这故事应该会很好玩!!XPP


悦@哎哟!XPPP 或许?不知道??你敬请期待啦!!!!!

哈哈!!要讲,7月才讲嘛!!X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