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一场电影·一场梦 2.3

第二章   齿轮的作祟

生命像闹钟,一直顺时转动。

却不会回头,除非电池用完。

才永远停住,再也不会转动。

3

厢房的灯光突然被调至最暗,一片抹黑,伸手不见五指。徐沛发现不对劲,转身想离开,却撞上了刚才帮忙开门的“绅士”。

黑暗中,他说道:“我就是灵子,我的小美人。”语毕,他立即把徐沛抱紧怀里。

“这个人就是灵子?因为他是灵子,所以给了我提示,在我进来之前帮我推开门,让我注意到他?因为他是灵子,所以就在舞台高层中一直注视着我,让我上来见他?”徐沛暗想,用着愚蠢的脑袋。

“不,你不是灵子。”徐沛推开“绅士”,大声喊他。愚蠢的脑袋被抛开,机灵的徐沛又回来。

“绅士”见状,坚持地说:“我的小美人,我是灵子,请你相信我。”

“我凭什么相信你?你拿什么来让我相信?”徐沛很肯定,“绅士”不可能是灵子。

“凭这里是我的地盘!兄弟们!帮我把这个小美人绑起来!” “绅士”终于露出本性了,徐沛看人果然不会错。

徐沛见状,立刻在“绅士”的手印上大大的“回忆”,再用尽力气踢了“绅士”的“绅士秘密部位”,只见“绅士”躺在地上打滚,直喊要找妈妈。

徐沛打开门,以修长的双腿跑到楼下,她清楚知道,她这一次只有两条路可以走。

一就是生路,二就是死路。

而,逃出生天,就只有一次。

舞池非常拥挤,徐沛穿梭在人群中,希望可以尽快挤出舞池,就可以离开这xx酒吧。

生路与死路只差一步之远,大门被掌门手关了,摇滚乐突然停止播了,这件“绅士”拿起麦克佛,面红耳赤地大喊说:“x的,你们马上给我找出那个小妞!不然我宰了你们!”

“绅士”把麦克风交给他所谓的好兄弟,得力助手。

他代替“绅士”说,“那小妞化的妆非常浓厚,一头长卷发,穿着白色无肩紧身背心,黑色窄裙,非常性感!我们的老板对她可是一见钟情,什么灵子鬼屁的!我们相信她还在这里!赶快找!老板给予奖赏5000元!”
现场一阵喧哗,一人举起手来,是刚才那个男的!“我刚才看到一个类似这样的小妞,但她说她是从泰国变性回来的哦……”他小心翼翼地说,哪怕明天踏进棺材都不知发生什么事。

“绅士”从得力助手抢回麦克风,大喊:“你现在是说我眼睛有你妈的问题吗?!x的!”

“不不不,你眼光好得不得了,她可是个大美人!来!大家一起来帮忙找!”现实的男人为了自己的狗命,连一个小女孩都不放过!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灵子,是你害我的,你快来救我啊。”徐沛已经躺在死路中间了。脑袋空白,面临死亡原来是那样无能为力的。

得力助手又开口了:“小妞,你如果自己出来,我们老板可是会好好对待你的。嘿嘿嘿!”

“该出去吗?至少还有死路走?我不想为了自己的命而送上自己的清白!”徐沛犹豫不决,她第一次不能做好一个决定。

手缓缓举起,吸了一大口气,“我……”


在5月的最后一天~
献上诚意~XP
完成第2章的任务!
希望这小说会在10章里完结!(好漫长哦~)
不过夜紫薰会努力的!
fight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