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我和你共存的颜色5



1225号,我和你正式是情侣,
我和你能正式牵手去逛街,我正式拥有你,我好幸福,你和我说过,
你也是很幸福……

小晴,我带你见我爸妈,你愿意吗?
你爸妈?你要带我去见家长?
嗯,我想让爸妈看看你,和我家人说,
我爱你!
可是我18岁都没到呢,会给你爸妈有不好印象呢……
你怎么18岁还没到呢?你下个月就生日啦,我们一···去吃晚饭好吗?
一家人你头呢,谁说我嫁给你啊!拉拉
~你不嫁?捏你的鼻子捏到扁扁呢!
不要啊~我很怕呢~到家啦!我下车咯~’
不要下车先,亲我先!
好啦好啦~很霸道啊你~’
你亲了我脸颊,
就下车了~
望着你的背影,
我觉得我很幸福拥有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