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踢比大战之6 part1

6章【意难忘】


讨厌裙子,讨厌自己是女生的身份。

13岁,多美丽的转角,从小女孩发育成小女生。或许不同的心灵,在这美丽的转角,我用错角度,搞得自己伤痕累累,都是败那个人所赐!

都是我太天真了,以为自己真的是那么的完美,认为有个18岁的帅哥追求,是一件完美透顶的事。但这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那个人,给了我永不能毁灭的回忆,痛苦的回忆!

我奋力的奔跑着,我急促的呼吸,我一滴又一滴流下的汗珠,似乎在召唤着我那痛苦的回忆,那一年,我用这样的速度逃离,急促的呼吸真的让我穿越时空,来到3年前的那一场恶梦。

“妈,还我手机!不要看!”我大声的嘶喊着。

“若岚,你怎么那么不自爱!你才13岁!对着一个陌生人的甜言蜜语给迷住了!醒醒吧!”妈的回应,我感觉到,她心的破碎声。

“妈!Rick是好人!他和我说,他会等我,等到我成年的!他不会对我怎样的!”我强词夺理,Rick没有提过他会等我。

“你真的要这样吗?听话啊,你还几岁?不适合谈恋爱!他只是见过你那么一次面,就会真心爱上你?爱情不是那么多简单!”

“妈!爱情就是那么简单!他爱我,我爱他!就是这样简单!手机还我!”说完,一手就把手机给抢回来,“碰!”便把门关上。

“啪啪!若岚!你开门啊,妈不打你,不骂你!你和我聊下你和他的事。”

“我很累!不要烦我!”其实我是逃避,他是辍学生,整天只是到网吧玩些打打杀杀的游戏,尤其是dota,它是我的情敌!

想着想着,电话震动了一下,“诶?是Rick!”

“宝贝,我好想你哦!自从上次见到你之后,我就真的喜欢上你了,我相信这是一见钟情,感谢上帝,让我遇到可爱的你,又……漂亮的你。”

哎哟,好肉麻,我就假装冷淡!和他玩过!

“你干嘛叫我宝贝啦,我不是你宝贝!我不相信一见钟情啊,我不可爱也不漂亮!哼!甜言蜜语的!”

不久,“嘟嘟!”,今天怎么这样快啊!

“不叫宝贝?叫老婆咯!老婆老婆,我真的很想你啊,我们见见面好吗?你上次不是说过,你要和我合照的吗?我们一起去约会吧!”

他总于约我了!yes

“死爱脸,我才不要和你去约会!见个面是可以的,要合照?看你那时的表现吧!”

很快的,另一封又发到我手机了。

“老婆老婆!就明天晚上!为了你的安全着想,也让你更信任我,你要去哪里啊?”

去哪里好呢?看电影?太无聊。去游乐场?我不想。去吃个晚餐?也好无聊。去唱k?好啊!
“死爱脸,去唱k怎样?”

不到一分钟,新信息又传到了,他今天真的好快哦!

“好啊,不过,为了你好,你叫多两个朋友吧!我请你们。明晚8点。”

哇哦,就是这样有男人味。

“好的,明天见吧。”
“我爱你,老婆!”

关了Rick的信息,便很顺手的打了一组熟悉的号码,“小艾,明天8点,Rick请唱歌,我也约了小敏。”

希望小艾和小敏都能出席,那我就可以骗daddy和妈咪。

想着,一封又紧接着一封发到手机,“ok ,没问题!”

hurray!!我就是那么有魅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