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踢比大战之8part1

前提


他在干嘛!光明正大地在这广场和我这个“男人“接吻!

他不在乎别人是以什么眼光看我们俩嘛!!

我使劲全力把他推开,再给他一记耳光!“你知道你在干嘛吗?!我不是正常的女人!我不值得你去喜欢!滚开!”

他应该是被我的一记耳光吓着了,双手缓缓松开我的腰。

我一句话都不留下,转身就走,再跑。

我的唇,不值得你去吻,我的影子,不值得你去收藏。

这一吻,唤醒我藏在心里的那份感觉。我知道自己在那一天遇见他后就开始对他有……那份不该有的爱了。



第八章–我会快乐(上)

“阿男!我在这里!”曾美丽一边大声的叫,一边向我挥挥手,奇怪,她身边多一个男人。她又来当媒婆啊?

一转眼,5年就这样过了。

自从那件事后,我不在马虎对待人生了,我努力奋斗,现在已经是医学系的四年级生了。

爸妈、哥都被我的成就吓到脱臼。一向不怎么优秀的女儿,既然即将当医生的人才。

我也被自己的毅力吓着了,医学系很难念,总人皆知,一向拖泥带水的我,既然挨到要毕业了!

曾美丽呢,毕业后,就到美容学院边打工边上学,现在已经是2间美容院的老板娘了!

可是,我很好奇,为什么顾客这样放心关顾她?看了她,还敢给她整造型?

不过,无法辩驳的,曾美丽的手艺,真的很棒!对人的态度又有善,完全没有心机……
我真的很庆幸,我有像曾美丽这样好的朋友!

“宝贝!你这样早的?他是?”我把嘴移到她耳旁,“你不要和我,你又介绍男生给我啊!我和你绝交啊!”

“哎哟!你坐下来先,喝白咖啡,我帮你点的,喝了再和你说哦!”

我拿起杯子,用疑惑的颜色顶着她,难道杯里有毒?迷了我,就好办事?要生米煮成熟饭?

吹吹吹!!我才不要!

“曾美丽!你比我这样叫你的啊!我说过多少次了!不要一直做媒婆!我不需要男人!”我大力啪一身桌面,全世界转头看我。

“你们看什么?我知道我很帅!”我转向那些八卦虫,大声的喊道。

“阿男!你冷静点!这是我男朋友!男,朋,友!

瞬间,全场冷了下来~

我抬头看她所谓的男朋友。

~

一句~


~

“你男朋友?”

“是啊!”她羞羞的回答我。

我立刻起身,用食指指着他脑袋,“你!!!你是贪她的钱吗?啊?!”

“不是啦!阿男!人家身家比我还多,怎么是贪我的钱呢!”

“曾美丽!你……不是我要说你!你看他样子这样帅,怎么会喜欢你的呢?我怕你被骗啊!”

“阿男啊!你怎么不成全我们的!!”

“我是为你好啊!我不想你因为一个人的甜言蜜语和样貌而被伤害啊!”我大声的说!一字一句,切切实实的说!

“阿男!我知道你有不好的过去!可是我的男友绝对可信的!”

“如果你觉得你对的话!那我也没话好说了!再见!”说完,阿男掉头就走。

“美丽,怎么办?他还是放不下吗?”DK看着美丽,美丽也觉得好无奈,DK是真的可靠的,有谁会真心去爱她呢?她样貌简直就是“天仙”啊。

“美丽,相信我,我真的不是阿男遇过的男人一样,伤害你的。”

DK,我相信你,一直都信。”




总于要写到完结了~~
XPP
下篇会随时post上来~XP
期待吧!!X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