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踢比大战之8 part2

前提

我立刻起身,用食指指着他脑袋,“你!!!你是贪她的钱吗?啊?!”

“不是啦!阿男!人家身家比我还多,怎么是贪我的钱呢!”

“曾美丽!你……不是我要说你!你看他样子这样帅,怎么会喜欢你的呢?我怕你被骗啊!”

“阿男啊!你怎么不成全我们的!!”

“我是为你好啊!我不想你因为一个人的甜言蜜语和样貌而被伤害啊!”我大声的说!一字一句,切切实实的说!

“阿男!我知道你有不好的过去!可是我的男友绝对可信的!”

“如果你觉得你对的话!那我也没话好说了!再见!”说完,阿男掉头就走。

“美丽,怎么办?他还是放不下吗?”DK看着美丽,美丽也觉得好无奈,DK是真的可靠的,有谁会真心去爱她呢?她样貌简直就是“天仙”啊。

“美丽,相信我,我真的不是阿男遇过的男人一样,伤害你的。”

DK,我相信你,一直都信。”




完结篇新年快乐(下)
不是为了爱情。

我知道我自己只是后悔当初为什么要把自己打扮成这样。

我无法让自己悬崖勒马。

我已经错过了他。

我还能要求什么?

5年了,他会记得我吗?

不会。
不会。
不会。
不会。
不会。
不会。
不会。
不会。

但,我好想念他。

走在繁华的街上,街灯都挂满红彤彤的灯笼和装饰

这新年,我应该又会一个人孤孤单单的过吧?

哎……

就连他叫什么名字,我都不懂,我为什么5年了还是忘不了他?

是那一次的吻吗?

还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就已经把自己最深处的心交给他了?

我真的纳闷!

“啊!”

我大喊。


“我是女生!”

一喊,每个人纷纷都望向我,我知道自己的穿着还是那样中性。

我知道我很帅。


但……

我真的是女生啊……


“是!你是女生!不管怎样!你还是我最爱的女生!”

啊?

这……


是谁?
是谁?
是谁?
是谁?
是谁?
是谁?
是谁?
是谁?

“若岚!我爱你!”话一落下,我即刻被双手从后头紧紧地抱着。

“若岚……”

那瞬间,好像停顿了一会儿,心,也好像停止了跳动。

是他吗?

“是……你吗?”我声音带抖动。

“若岚……是我啊。”他松开我的手,把我转向他的面前,然后又紧紧地抱着我。

“你还记得我?”是他,真的是他。泪,不受控制的倾下。

“我一直都在找你啊……你毕业后,就不见踪影……我……”我不等他把话说完,翘起脚,用嘴堵着他的嘴,不要让他说下去。

我把嘴唇松开。

双手紧抱着他,“我想你。”

此刻,我们都不说话,只是静静地听。

听彼此的心跳声。


--白家
“爸,妈,哥,我回来了。”

“若岚,你回来啦?刚才和美丽聊得怎样啊?听说她有男朋友了哦……啊?男朋友?!”妈大喊。

“什么?!男,朋,友?!”爸爸和哥哥同时大喊。


呵呵呵……

好害羞哦……

一个“男生”牵着一个男生,然后和她家人说:“是啊,他是我男,朋,友,”

感觉会很奇怪吧?呵呵。








————完————


总于!!

给我一个爱的鼓励!!

XPP

就……

我知道自己很敷衍~

抱歉……

5 条评论:

Judai 说...

抢沙发~ XD
写得很不错了的说,什么敷衍 =3=
恭喜你写完你的第二篇小说哦 =)

夜紫薰 说...

没有人和你抢~~T.T

真的不错吗??

谢谢你~~

匿名 说...

妳的写作能力赞,你的灵感也很特别

Judai 说...

是真的 =)

夜紫薰 说...

阳心@是真的?不懂怎样·我还是要谢谢你·~

judai@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