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踢比大战之7 part2

-----前提------

“啊!阿男!这里!”她发现我原封不动,竟然主动拉起我的手。

“嗨,小娴!”我把手塞进口袋,我不可以这样。

“你干嘛啦?你害臊什么啦?!我知道你是女生!”

“啊?什么??!!!”我目瞪口呆地看着她,我的打扮是100%像男生耶!“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他咯!”她的手指向书局内的一个背影,觉得这背影好熟悉哦,到底是谁?



Part2

“他?谁?”我头上冒了好多问号,到底是谁?为什么背影这样熟悉?!好像在学校看过……

“我哥啊!他和我提起你,然后,我就当起媒婆了!来!大嫂!进去找哥吧!”说完,她变拖起我的手臂,拼命拉我进去。

张小娴叫我大嫂?我是帅哥!不是帅姐!不!!

“不要!你哥是罗志祥我都没有兴趣!我走了!”我甩开她的手,转身就走,大步大步地走!我太生气了!是为了张小娴吗?还是为了那熟悉的背影?

突然,手臂似乎被用力拉了一下,接着,一只手抓着我的腰。一个不小心,我整个扑向他的胸膛。这感觉……

怎么我会有那份安全感……

我丝毫没有想要推开的意思,就在我要抬起头看这胸膛的主人是谁的时候,他双手环住我的腰,紧紧地把我抱紧,“不要走,我喜欢你。”

这声音……

“我是死蠢蛋。”他紧接着说。

我把头抬起,“怎么会是你!放开我!”但,我和他的距离还是一样,他丝毫没有像放开的意思。

“你是聋了还是死了!我叫你放开我!放开我!放……!”

嘴巴突然被堵住,不是冰淇琳,不是糖糖。

是比冰淇琳、糖糖还甜的双唇!死蠢蛋的双唇!

瞬间,我觉得自己好像被闪电打中,脑袋空空的,身体却热热的!

他在干嘛!光明正大地在这广场和我这个“男人“接吻!

他不在乎别人是以什么眼光看我们俩嘛!!

我使劲全力把他推开,再给他一记耳光!“你知道你在干嘛吗?!我不是正常的女人!我不值得你去喜欢!滚开!”

他应该是被我的一记耳光吓着了,双手缓缓松开我的腰。

我一句话都不留下,转身就走,再跑

我的唇,不值得你去吻,我的影子,不值得你去收藏。

这一吻,唤醒我藏在心里的那份感觉。我知道自己在那一天遇见他后就开始对他有……那份不该有的爱了。



对不起,最近的文,真的没有怎样的笑点,哭点也没有(可是我不喜欢你们哭!我喜欢你们笑!^________^), 
似乎没有什么吸引力~~哎~~ 我觉得应该是要写到结局了~多多关注哦~!晚安!❤

2 条评论:

Chiayen 说...

啊呜~><不要这么快结局嘛!慢慢来~我还想要看更多!

夜紫薰 说...

会写更多类式女女爱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