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我和你共存的颜色10

重演你们第一见面的场景?!
对!就是这样,我需要你约你姐出来了!
下雨天?要她穿制服?
对,我找回我之前用的车了,拜托,好吗?
我一定会帮,我们快准备吧,或许等下就会下起雨呢?

轰隆!~!!!!!!!

啊?!伦熙哥!你看!天祝你也!
赶快准备吧!
好!祝你成功!
我有信心!

哗啦啦,下起雨了……
那是第一次我们相遇的一场雨,感觉好像,心……好紧张,会成功吗?
尝试过不少方法,带你看过你设计的房子,你我的合照,你还是不能记得,
难道就是要历史重演才可以让你想起吗??
或许是~
~!!!我一定要成功~


我驾着11年前的白色车子……………………
老天爷,就让这过程,完整的经历过一次好吗
差点撞到你的过程
/\
/\
/\
/\
/\
你坐上我的车
/\
/\
/\
/\
/\
/\
紫色天空再次出现~~!!!!!!


头好痛,先生,我的头很痛……
好痛……
‘怎么了?!!!你怎么了???

你一跌~就晕了过去……
/\
/\
/\
/\

你终于醒了……
……你怎么了?
……’
你叫我什么啊?!
……是你吗?
啊!你终于叫我熙了!晴!’
……呜呜……’
不要哭……不要怕……’
我好怕,那天,那天……我是要找你的,我掉了你送的吊饰,我要去捡,然后被车撞到……之后的事,啊~我忘了~~~~~不懂为什么头会很痛,
那时,我满脑子都是你……可是醒来后,我好像一片空白……好无助……呜呜……’
你昏迷的1年半,这枚戒指,等了你一年半……’我抽出一枚紫色钻石,便跪下……
晴,嫁给我好吗?
为何我要嫁你?
因为……你,我从喜欢白色到喜欢紫色,
因为……你,我懂得如何去对待父母,尊敬他们,体谅他们,
因为……你,我懂得什么是真爱,我爱你,你昏迷的一年半里,我没有放弃过,
因为我爱你……就让我努力创造更多更美好的颜色好吗?
和你共存的这个紫色,还不满足哦?
不是呀···要创造蓝色,粉色,给我们的宝宝啊~
谁说要帮你生孩子啦?
一年前,你是这样说啊!不要拒绝啦,不然……’
恩!讨厌,这里是医院!
你的头啊!这里是我家,不,是我们的家~!
属于我和你的房子……我和你共存的空间,传出的声音……是满满幸福,就像我和你共存的颜色___紫色一样浪漫、扣人心弦~~

呼!总于连载完{我和你共存的颜色}啦!早半个月前有注意我的部落应该有看到这个小说,反应不是很热烈,这是第二作品,难免会没有水准!
不过还是很高兴地把这个小说连载完!
下星期,会开始连载【那抓不住的爱】~
想知道更多?敬请期待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