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我和你共存的颜色7




我看着你,你却没有睁开眼看着我,
我是傻,你更是傻,
难道你还是不原谅我?
所以你现在和我赌气?
5年前的事,你还是不要原谅我?
傻瓜,你就是傻瓜,
5年前的事,你真的误会了!真的是误会了……

5年前……
我们在一起5年了,
24岁,你23岁,
彼此的事业已步入稳定,你当起了室内设计师,而老爸也正式把企业交给我,
我是总裁了……
就因为我是总裁的关系,身边必然多了不少蜜蜂,苍蝇。
但我本身是没有对她们有任何的动心!
你说你都相信我,但我,却不珍惜!我真傻啊!
想起那年,
我有个秘书,25岁,
成熟,身材棒,样貌好,性感,
最重要的是,她为我疯狂,
我也是男人,男人也人,人总会被迷药骗得昏昏沉沉的……
我亲爱的大老板啊,你真的那么忙吗?我买了两张票,我们很久没有看戏了!
也是,我们真的很久没有看戏了,自从我接手后,我们就没有手牵手去谈恋爱了,
好啊,你在那儿等我,我忙完手上的东西就过去!
不能放我飞机哦,你不是飞机师我!
是啦,乖,挂线了!
半句钟后,我手上的都完成了,那夜,正好我要回的时候,
啊!好痛!秘书办事处传来了恩秘书的声音。
你怎么了?我不顾一切推开没锁上的门。
眼前让我傻了眼,恩秘书竟然竟然………………
一丝不挂!就在我眼前!
老板,你怎么呆着了?只见恩秘书慢慢地走向前来。
…………没事吧?刚才怎么叫?
老板,难道你还不懂吗?我是特地要引你注意的,现在办公室没有人啊,我们……‘我傻眼了,恩秘书既然吻起我,她的手不时在乱摸!
恩秘书!请你放尊重点!在我还来得及反应时,我把她退开。
哼,又怎样?我已经把刚才的过程拍下了,你觉得你女友看了,会相信你吗?
你!你明知道事情不是这样的,你却颠倒是非!
你快把相机还给我,快!
我不要!我不要!你边说边逃,我还未三思就追着恩秘书跑,
啊!讨厌!你等不及了是嘛?该死的!我既然压着她,相机是抢到手了,不过……
老板,你等不及了,我也是,来,我帮你脱,你上了我,我就还你相机。
我还未来得及反应,恩秘书的手已经开始把腰带脱了!
沦熙……你们……你们在干吗……是小晴,是小晴的声音!
我把恩秘书推开,当我正要和小晴说话时,我只望着你的背影而已!
小晴,小晴……你听我说!
还什么好说的,事实就在眼前!
不!你听我的,你听我的!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 
我不知道如何让你冷静下来,我立即含住你的嘴唇,舌尖努力探入你的口里,
……’ 直到你快窒息时,我放开了你……
小晴,你听我说………………’ 我把一切,一五一十说出来,没有隐瞒事实,也没有为自己辩顾。
那你为什么还特地发信息给我,你不是为了要我看到这一切嘛?
什么?我没有啊!对了,是恩秘书发的,她拿了我的手机,你看吧,她确实是有意要破坏我们之间啊!你不信我嘛?
我信你,我当然信你……只不过,你的唇,给人碰过了!’ 
你用手指轻轻地摸着我的唇,哭了起来……
小晴,你怎么哭了?对不起……我答应你……这个唇永远属于夏以晴,你的,好不好?
我紧抱着你,不想你从我身边逃走,
……’





小晴,你一定是和我赌气,
……
还给你,是我的错,你醒来好不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