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我和你共存的颜色2


望着窗外的雨越下越大,我的泪也越流越流多!

这场雨仿佛是让我唤起10年前的情景……

那时的我18岁,而你才17岁,

我和你第一次相遇就好像现在这场雨一样,下个不停……


哎呀!上学要迟到啦!今天有小测验啦,老天爷,

拜托你停下啦……我不能迟到啦!以晴很无奈地在等待雨停。

这时的我驾着白色的汽车,刚被老爸骂了一顿,

我踩了油门,速度可以说是要到120公里,

我生气,我不愿帮忙老爸经营公司,我要到外国去修饮食课程!

我要当厨师!

这时我越想越不爽,都没发现有个人影闯出来,

好在我及时刹车,你跌倒了,车轮把水都溅到你的身上,你全身湿了……

我急忙下车看你是否受伤了··

你哭着脸,看了我一下就抱紧我,那时的我整颗心都震了一下,或许我对你动了心吧……

你怎么了?你还好吗?有受伤嘛?

你一下问这么多,我怎么回答啊?呜呜……’

当时的我哭笑不得,但看着你那双水汪汪的眼睛,

我不懂为何那时候我的心会这样奇怪,

会一直扑通扑通地跳动……

那时的我傻傻地··看着你哭··


哔哔!!喂!你的车挡着我过路了啦!

我才发觉我挡了整条路了……

小姐,你流血了,我带你去诊所好吗?

你用哭红了的眼睛看了我一下,便点头,

我立刻扶着你进我车里,我握着你的双臂,

才发觉你好冷,也对,我刚才很迟钝地一直看着你。

一路上,你好像不哭了,但是却不啃一声,

我想开口,但我却不知如何开口,

……我不想去诊所好吗?我……我想回家……’

你突然开口说道。

可是你流血了啊,如果不去给医生检查,你伤口会发炎的……’

你不出声一会儿,但又开口说:

……我来不及去上课,今天有小测验,我恐怕不能考了,

哎,努了这样久,最终还是拿零分。

原来你是要上学,也对,你穿着校服,当然是去学校啦,

怎么遇见你就会变笨啊?我敲了自己头2下。

小测验而已啊,下次再考过,这次是我害你的,对不起哦!

没关系啦,你怎么开到这样快啊?这样很危险啊,你要爱惜自己啊!

我的心再震动一下,这个女的怎么这样为他人着想啊?

其实是这样的,我父亲威胁我说如果我不到他公司帮他,

他就把我哄出霍家,我……’

你不是不想帮忙他,因为你有你自己的目标对吧?

你怎么知道啊?那你觉得我是不是应该答应帮忙他呢?可是我真的很希望能当厨师啊!

因为我也是这样吖,我想当个设计师,但我家都是医生,我爸很固执的帮我选择我未来的路途……我觉得我们应该想自己的目标前进啊!不然我们会后悔呢!所以啊,我每晚都会偷偷翻开我偷买回来的书呢!嘻嘻……’

你的回答让我更有奋斗力,我偷看了一眼,我仔细看了你的五官,
原来你不哭的样子比较美……



吖!!停车!!

'怎么了??

你看!紫色的天空啊!



我把车停在一旁,这时的雨也渐渐小了,我和你望着那浅紫的天空··

就好像现在的天空一样··

可是你就是没有在我身边··现在的我,只能看着你
但你却不会睁开你的眼睛望着我……

嗯,是真的紫色的。

你怎么这样冷漠啊?难得紫色不美吗?

我不喜欢这些颜色,我觉得白色才是最美。

你怎么这样啊!你才几岁啊?喜欢白色?我说啊,紫色是最美的!

我看着你,你兴高采烈望着天空,还不时拿手机拍下这片天空,

你很爱笑,但你也很爱哭,这是我第一眼看见你的印象。

小姐,你拍够了吗?

哎丫,不好意思,耽误了你的时间。

只见你把手机收起来,然后低着头和我道歉……

你没有耽误我的时间啦,只是,为什么你对我这个陌生人一点防备心都没有啊?



嘻嘻,因为你不像坏人啊,而且你很负责人呢!换成别人,可能就夹着尾巴逃跑咯!
你真的是啦,你不知道人不可貌相嘛?

哎哟,现在你又没有对我怎样嘛,我怕什么呢?而且有学武术的呢!

你欺负我?等于你把你命丢给我而已呢!

哈哈!你真的是啦!

怎样?有意见嘛?

是很有意见啦,嗯~~~你介意给我你的联络方法吗?

我当时既然开口和你要电话,我这的不能相信自己,

面对你,我可以这样的主动。

当然啦,我欠你人情耶!

你欠我?不是我欠你嘛?我弄伤你耶!

是啊,不过你让我看到这片紫色的天空啊!这是多么大的人情啊!

哈哈,你真的很爱紫色!为什么啊?

我笑了,我第一次为了一个人而笑了。

不告诉你,这是我的秘密,夏以晴的秘密!

原来你叫夏以晴啊?

是啊^^你呢?

你把手伸出来,我握着你的手说:

何沦熙,很高兴见到你,该是时候给我你的联络方法了吧?

嗯,拿你手机来。

你按了我的电话一下,这时你的电话铃声响了。

我没有骗你哦,只是我的号码,沦熙,时间不早了,可以载我回家吗?
好,上车吧。

一路上,
我和你聊了好多,你真的很特别,开朗的你真的让我不能不忘记你……

那天傍晚,我把你安全送到你的家,

你给我个微笑便不回头的进家了。

我继续驾驶,我还不想回家。

~~~~~’
我的手机响起kiss the rain 的音乐,我拿起手机,原来是你的信息,



谢谢你哦^^!如果需要还你人情时,要call我哦!’



好,一定。



我加快油门,因为我突然想回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