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踢比大战之7 part1

第七章  我是女生


---前提---


突然,手机响起,是我的。

我停下脚步,大豆的汗水顺着留下,滴到地上。我从口袋拿起手机,看到一封没被记录号码的信息。我按进入,一看到内容,地球好像突然停止了转动,是她。


在书局遇到的那个美女,张小娴。


她说:“阿男,我明天要去书局买书,不知道你得不得空?”


我改回信吗?我是女生啊。她以为我是男生而已啊,如果她知道我是女生,她会怎样?
我该怎么办?



我是女生。我不应该去找她,我不应该给她希望,然后又让她失望。

爱上一个人不难,忘记一个人却很难。

我应该和她说清楚,对吧?

是,我应该和她说清楚,我不应该让一位女生受伤,我明白被伤的感觉,那种感觉像是一把刀,慢慢的刮下你的心,却看不出有血不停流下,而是,眼泪一直倾下。

我想起Nick是如果对待我,心,又一次绞痛了起来。手里不自觉就打起信息来,“小娴,我有事想和你说,明天书局门口等我吧。

一五一十,才是对的。



----隔天----


洗刷完毕,我换上一件T-shirt,一件到膝盖的短裤,和一双球鞋。整理自己的头发后,就骑着摩托车速度向前。我待会要怎么说?我怕我会伤害到张小娴。

把摩托车锁上,快步往大门走去,希望不会让她一个呆呆地等着。

越走越近,我看见她穿着一身白色连身裙,长及腰的头发随风飘起。

啊,我怎么舍得让她难过?

“啊!阿男!这里!”她发现我原封不动,竟然主动拉起我的手。

“嗨,小娴!”我把手塞进口袋,我不可以这样。

“你干嘛啦?你害臊什么啦?!我知道你是女生!”

“啊?什么??!!!”我目瞪口呆地看着她,我的打扮是100%像男生耶!“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他咯!”她的手指向书局内的一个背影,觉得这背影好熟悉哦,到底是谁?



2 条评论:

安六泞 说...

哦?那是谁的背影啊?好期待哦~~

夜紫薰 说...

哈哈~XPP
那个背影,是在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