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踢比大战之4

第四章【女人不好做,男人比较好】]

校内另段……

都是臭老妈子和老爸子,我现在真的出名了!我的左右边都起哄了!

左边女生的起哄……

A:“诶,那不是阿男吗?”废话,我当然是最帅气的阿男啦。

B:“是咯是咯,怎么他的打扮这样girl啊?”我不是只是有胸部而已嘛?

A:“诶,阿男哥变性了?”神经病。

C:“诶?怎么了?阿男哥转性了?”又一个神经病。

D:“我的阿男哥,你怎么想不开?”我靠,我要哭了。

A “喂,谁是你的阿男哥啊?”哎哟,又开始为我而吵了。

D:“难道是你的哦?”

A:“你要打架啊?”

“好好好,都不要吵,我快疯了!!!”

另方面……

右边男生的起哄……

A:“那不是男人婆嘛?”我是男人,不是男人婆。

B:“怎么这样美的?”我是帅气

C:“哇哦,咪咪好大哦!”你欠打吗?

D:“要流鼻血了,啊~!!”你先死在我的拳头里。

C:“你不要看了,这我把定了!”

D:“你算什么?我才资格拥有美女。”

“我不爱男的!你们吵什么!”我真的要疯了!

老妈子到底给我弄了什么鬼?怎么感觉自己的校服好像很不合身,这样看上去是没有什么改变,可是还是很不自在。周会啊,你快结束吧,让我去厕所照下镜子好吗?

“谁会有镜子呢?”我转个360°,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啊哈!总与找到一个肥婆偷偷照镜子!

“喂,小姐,借我镜子一下,拜托。”

“纪律老师在后面而已啊,怎样拿给你?”

“我数一到三,你丢给我。”

“好好好,阿男哥,你要加油哦!”

“你怎么知道我叫阿男哥的,我认识你吗?”

“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呕……我要使出绝招了。

“啊?你说什么?我听不到!台前的主任说到太大声了,快丢来啊,一,二,三!”

“接住!”

“呼,我成功了。纪律主任的法眼还是输给我。”

手里拿着的镜子,未免太恶心了吧,边缘都是贴了满满的我,呕……我真的有点后悔我太帅了。

不要多废话,快把握时间。自己也要有很大的心理准备。

“这……这是谁啊?啊!!!!!!!!!!!”

怎么镜子中的我……

穿了超紧的校服!腰的部分给我拉紧,胸部大到不行,屁股被校服紧紧地包着,简直就是完美的s型身材!

怎么和之前差这样远啊!都是胸部搞的货,我真的要去拆掉了

“阿男哥,你怎么?还在开周会啊!”

“不要管我!”我大声的喊起来。

礼堂顿时静了下来,连校长放屁的声音都听到。

“白若岚!你给我到外面罚站!”那个丑到不行加肥到要死的纪律老师,嘴边的黑痣还有两条毛,在那边随着她性感的大嘴巴挥动,顿时,我快要把早上吃的叉烧包、小笼包全部吐出来。不过,帅气的我控制了我帅气的肠胃。

“老师,你干嘛要这样凶,我好歹去年为校争光了不少耶。”我没有开大炮,所以不会说大炮话。虽然我有点不遵守那些烂校规,但功课和课外活动成绩可是顶呱呱,再顶呱呱呱,再顶呱呱呱呱。不要再呱了,我要做青蛙了。

“白若岚!不管你怎样,get out and stand outside!”两条毛不停地挥动,或许太激动了,口水都喷到我帅气的脸了。

哎呀,忘了她这样喊,全世界的人应该知道了吧?我用2秒的时间看了我的四面八方,喔!全世界的人都看着我,哎呀,都说我很帅气的啦。

“不要看我,看台上的地中海校长啦,刚才他还放了个屁呢!呵呵。”一说,全场大喊和故障,“是不是臭到了你们?真的是啦,这个校长……”

“白若岚!你给我出去!!!!”台下的纪律老师再次大喊。

“老师!我叫阿男!”说完,我就夹着帅气的尾巴跑了出去。

“嗯!还是当男生比较自在,可以不用顾女人完美形象,还可以一鸣惊人,男女都受欢迎。哎呀,阿男啊,你未免也太厉害了吧?”被罚站的滋味不是很好,但心里却是爽到爆。


看不清?点击左键和右键的中间,可以直接开新视窗·^__^
留下留言哦~~我很需要XP







3 条评论:

安六泞 说...

哈哈,最后那幅图画好好笑哦~“三角形身材”呵呵……

夜紫薰 说...

其实是这样的~
我的画工超级不好~~
画成这样~~然后就突然想到就这样形容她吧~~XP

匿名 说...

蛮搞笑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