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踢比大战之3


第三章【帅气的我有这样的父母,幸福吗?.?】

“宝贝女儿,起身咯,要上学去咯。”

“老妈子啊,不要这样叫我啦,你不觉得恶心吗?”

“哦!那你的最帅气的称呼——阿男哥就很入味哦?”

“哇,这当然啦,妈,你看看我,有那一点像女生啊?全世界的人都以为我是男的呢!”

“好好好,你快准备吧,今天你爸说要一起去吃早餐再送你上学,他今天放假。”

“是的!我最爱的老妈子!你出去等我吧!”

唉……又要和老爸子吃早餐,他一定唠叨我到不行啊!最讨厌上课了,要穿这套这样girl的制服,记得那时我为了要穿男装上学,特地把女装给剪破,换上了男生校服,原本可以帅气的上课的,可是!点名的时候,那个超级娘的名字出卖了我,猪都知道白若岚是女生啦!更何况是那个丑到不行的纪律老师!气死我了!

算了,我有这样帅气的体型和脸孔,穿女装也是很帅气的。

刷牙、洗脸、冲凉、吹头发、弄头发……

最后,呵呵,这是每天我都会做的事——对着镜子紧紧的闭上眼许愿,
“老天爷、阿弥陀佛、阿勒路亚……求我能张开眼睛后,变成一个真正的男生。”我要认真许愿,才会成功。

“我张开了咯,我真的要张开了咯,让我变成男人吧。”唉……还是一样,甩也甩不掉前面两团惹人厌的东西,还是踏实点吧。           
 
“妈,我好了,走吧!”

“你好慢啊,再慢点也无所谓,女生都是比较慢条斯理的,好事好事。”哎哟老妈子,我是要弄我帅气的头发才耽误了时间,才不是因为我是女生呢。

“老妈子,我是因为要打扮得帅气点而耽误时间啦,来,你不要这样多话,我们来个露牙傻笑的样子,对着我的手机一下。”

“咔嚓!”

“老妈子,你好可爱哦,你隔壁那个更帅气!”我自恋地称赞自己,不过我真的很帅气嘛。呵呵……

“若岚啊,你是很漂亮的……”

“老婆,若岚,走吧!”老爸又叫我怎么娘的名字,呕……不过也要感激老爸,不然又被老妈说得没完没了。

一踏出房子,心情也跟着天气一样轻松起来啦!

“今天的天气真爽啊!正适合我帅气的形象,真的是太棒了!老爸子,我们去哪里吃啊?”

“我的宝贝女儿啊,你叫我daddy好不好?”

“为什么?老爸子很性感啊!老爸子……老爸子,嗯~~~是不是呢?”我用很妩媚加恶心的语调。

“你,你,女儿都是叫daddy的啊,这样比较斯文!”

“老爸子,daddy,傻傻分不清楚;老爸子,daddy,傻傻分不清楚……哎呀,老爸子你说,你听了我叫你daddy你会不会起毛啊?更何况,叫daddy很狗啊!不适合打扮帅气的我。”

“你!你!你这个……”哇哈哈,可爱的老爸子给我气到无话可说了!

“好好好,老公,你专心驾你的车啦。”感谢老妈子在老爸子没有把车装向柱子时,帮忙劝解劝解,哇哈哈!

“就是啊,老!爸!子!”帅气的我,很欠打的在伤口撒盐。

“你!你这个……”老爸又要起火了,死咯死咯。

“别让昨天在你伤口狂妄的撒盐~~~~一碰就痛~~~~只能以冷静来安抚伤口~~~,老爸子,知,道,吗?我想吃小笼包叻,老妈子也想吃呢!”

“我们去吃吧!”老爸子总于放下了!呵呵~

“老爸子,都说你很帅气的咯!”这当然啦,我这样帅气。

不久,老爸的车子就停在一间餐馆,我肚子快饿扁啦!

“老爸子,老妈子,叫多点小笼包,叉烧包,我还要这个,那个……”

那位小妹妹服务生听了也呆去了,我知道我很帅气,也不需要惊讶,我食量超级大!这是我长大以来,最自豪的事,呵呵呵呵。


/\/\/\/\/\/\/\/\/\/\/\/\/\/\/\/\/\/\/\/\/\/\/\/\/\/\/\/\/\/\/\

刚才因为狼吞虎咽的,我肚皮饱到已经快要撑破了,帅气的躯体没有力气再没完没了的淘气了,
“睡个小觉吧,吉隆玻除了出名双峰塔啊,什么塔啊,什么馆啊,还出名什么?当然是赛车啦……我发了一个美梦或许都还没有到学校啊……”

我帅气的眼睛渐渐地闭上,好累哦,车上一片肃静,隐约听到的是老爸子和老妈子窃窃私语。

一句钟头………

“老……妈子,到学校了吗?”

“呵呵,呵呵,我的宝贝女儿啊,我们到了,起身吧!”怎么老妈的声音有点淫淫的,又带点电视剧那些贱妃的笑声?

“你怎么……啦?啊!!!!!!怎么?怎么?老妈子!你干了什么好事!!!!!”
怎么我的胸部,我的胸部!!我怎么会穿内衣的,我不是绑起来的嘛!

“女儿,快上学吧,你要迟到了!”老妈子一副贱妃样。

“老妈子!我不要!我要回家!”我真的快疯了,你要我这样去上学!我宁愿死!

“呜呜……你就是要气死我吗?就只有一天,你这样去学校,一天就够了……呜呜呜……”老妈子又来这套了!

“若岚,就一天,你今天这样进校,我就固定每个星期给你50块零用钱,你不需要去打工,你就想想你老妈子的身体状况啊……乖啦。”老爸子也是帮凶!讨厌!就冲出去好了!

“你们说的啊,不要给我反悔!”我真的豁出去了!我用帅气的书包顶着我的……死命冲进校内。

“哈哈,老公,我们成功了!今天我们的宝贝女儿一定会吸引超多的男人!哈哈哈!”

“老婆,你还真会帮女儿打扮啊!”

“不然我怎能当你的老婆呢,老公,你今天放假,我们去逛街吧!我很久没有去看衣服咯!”

“好啊!”

“老公万岁!”

车内满是{}笑声,但这一切都是为了他们的宝贝女儿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