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踢比大战之6 part4

--前提--
“白若岚!我们陪你来,说到我们好像要贪小便宜这样!你自己和他唱个够好了!我们去逛街!好过看你发大小姐脾气!”说完,小敏和小艾就立刻转身就走。

“小艾!小敏!喂!不要走!陪我啦!我……”怕一个人啦。


怎么办?怎么办?要去?还是回家?脑袋一片空白,单独和他同在一室,不太好吧……
可是,我已经约好他了啊……

去……

还是……

不去……

说我肚子疼好了!

连忙从黑色的包包拿出手机,飞快的按出“对不起,突然很不舒服,不可以到了。”

“豁出去了!”拇指欲按下发送,突然,

“啊!!谁!”


Part4
突然,有两只手环着我的腰!

“老婆,你怎么现在才到啊?我等你等了好久哦……”是Nick,怎么办!

“小敏很小艾突然不舒服,所以回去了,我们改次再一起唱吧!”被他过分的亲密举动,想把他的双手甩开,但Nick好像不知情一样,继续抱着我。

“老婆,你今天很美。我们两个,一起唱,没有电灯泡,不是更好办事吗?”Nick把我抱得更紧。

Nick,放开我,这里是公共场合啊……”

“老婆,我们进去吧,房内就只不是公共场合了啊……”他的双手越来越不规矩的

“啪!”一声,Nick的右脸上立即出现一大片红掌,那是我的。

Nick!你不要太过分!我要回家!”我真的对他太失望了!一点尊重都没有!

“死八婆!软的不吃,吃硬的!跟我走!走!”Nick像是被鬼上身似的,态度180度转变,硬是挟持着我,半拖半拉的拉到静悄悄的楼梯口处。

“你要怎样!放开我!放开我!你放开我!”广场的人,都以为我俩在打情骂俏,不管我怎样喊,没有人愿意拔刀相助,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小艾和小敏?不,她们整日黏在我身边只是为了要吸引我老哥注意,对我的生死一点都紧张。爸妈?我因为Nick对他们的态度恶劣,他们会原谅我吗?

我已经知错了。我要为了爱我的人,撇下面子。

手指快速按着在背包里的手机。

“死八婆,你不用扮清高了,你不是很想要吗?我成全你而已!我其实很疼你的,我其实想花点钱到高级一点的酒店要了你。可是你这身打扮,真的让我情不自禁。”他把我压向墙壁,双手非常不规矩的上下其手!

Nick!哎呀,讨厌啦!我们去酒店,去酒店,这里很不舒服。你要我腰酸背痛咩?给人看到也不好嘛……”我努力地把颤抖的声音变到有多火辣,就有多火辣。我真的把我的小命给拼了!

“你还真的很风骚,既然有免费的性感小妹妹,破费下也不错,还可以上到够!哈哈哈!走!我不耐烦了!”我成功踏出计划里头的第一步。

Nick,你要带我去那家酒店啊?”说完,还用手指撩起他的刘海。我真的想一刀砍死他,为什么我这样容易相信一个陌生人!

“当然附近最便宜的酒店啦,你老子我不够钱上5星级酒店啦!我的小小Nick已经等不及了,都是你,干嘛穿到这样性感啊,哎哟!”说完,他的手就往我屁股打了一下。死色佬!

“哎哟,你不是说你喜欢看我穿裙子吗?人家穿给你看的!”努力地把自己较沉的声音提高几个key,动作再妩媚,尽量能燃烧他多少的火种就多少,送他去坐牢吃咖喱饭!

“你这个风骚婆,不要这样心急,还没有这样快到的。我刚才我以为可以在你和你朋友的饮料中加些迷药,那我可以一箭什么吊啊,哪里懂,你现在还比我想要。哎哟,我真的没有白追你啊!”边说,双手还不时搂着我的臀部。

我必须忍,不许哭,我必须学会保护自己,更何况,这一身的祸,是我一手制造的。

“哎哟,你干嘛要用迷药,你和我说你想要就可以了嘛。我那两位朋友你不会想下手的,给你看她们的照片啦,个个都是猪扒啦。”拖时间是最好的选择,我知道背包里头,我的手机正传达着最重要的讯息给爸爸。他们会来救我。

“风骚婆,到快乐旅馆,我去注册入住。”他的猪手总于离开了。现在是最佳时刻,告诉爸爸最终的讯息!我以最快的速度从背包里拿出手机。

“爸!爸!”
“若岚!你在哪里!你怎么说出这样不知廉耻的话!太不像话了!”

“爸!你听我解释!我在真快乐广场附近的一家很残旧的旅馆叫快——啊!”

“啪!”我左脸一股刺痛!是他下的毒手!手一松开,手机跌成一半。
他一脚把手机踢开。

“死八婆!你在干什么!打电话!死八婆!”

“啪!”我右脸又被打了一记耳光,突然闻到鲜血味,我嘴唇流了血,好痛。

“死八婆!我没有钱开房!一个晚上都要RM50!在后巷上了你就是了!”说完,一手拖着我拉到静悄悄的后巷。

Nick!放开我!放开我!”我使劲全力想挣脱他的魔掌,但是我却无能为力,他已经走火入魔了!

“死八婆!是你撩起我这把火种的!”说完,他一手把外套给扯破了,

“哇,你还真的很性感!170米的身高,长腿穿起短裙来,还真的是味道无比啊,样子又这样俏丽,说你13岁,我真的很不相信,我真的是遇到宝了!”

“走开!走开!”我嘶喊着,痛苦的嘶喊着!爸!妈!我对不起你们!我太不像话了!是我野蛮!是我不听你们的劝告!

“你太不乖了!刚才你不是很兴奋的吗?蛤!”

“啪!啪!”他再打了我两记耳光,打得我头晕脑涨了……

“好晕,不要打我,好晕……”

“呵呵呵,你真的软的不吃,吃硬的!”

“不要!爸,妈,对不起!”身上的衣服似乎一一被退去,我想反抗,但是我真的好晕,好晕……

隐约中,我好像听到警铃声,然后听到Nick的喊着:“死八婆,你既然给我报警!又好像听到爸的欢呼声,妈的哭泣声……

他们找到我了吗?我没有把旅馆的名字告诉他们啊,而且我是在后巷啊,他们怎样发现我在这里?

好晕,真的好晕……

我想把眼睛闭上……






2 条评论:

安六泞 说...

呵呵,真是佩服你的写作表达能力,你竟然可以把Nick的下贱和无耻表达得栩栩如生!佩服佩服……

夜紫薰 说...

会吗??会很栩栩如生??
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