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踢比大战之6 part5

--前提--
“呵呵呵,你真的软的不吃,吃硬的!”

“不要!爸,妈,对不起!”身上的衣服似乎一一被退去,我想反抗,但是我真的好晕,好晕……

隐约中,我好像听到警铃声,然后听到Nick的喊着:“死八婆,你既然给我报警!又好像听到爸的欢呼声,妈的哭泣声……

他们找到我了吗?我没有把旅馆的名字告诉他们啊,而且我是在后巷啊,他们怎样发现我在这里?

好晕,真的好晕……

我想把眼睛闭上……


Part 5

“若岚,若岚……”我隐约听到妈妈一直呼喊着我的名字,我努力睁开我的眼睛。

“妈,对不起……”眼泪像坏了的水龙头一样,不受控制的留下,我朦胧看见爸在旁边默默流着眼泪,我拖着笨重的身子走向爸爸身边,“爸,对不起……我……是我不好……”

“女儿,我没有责怪你,当做这是一个教训,不要再不轻易相信别人了啊,乖……”爸爸抚摸着我乌黑的长发,像是想让我忘记刚才发生的一切。

 “妈,我不想穿裙子了,我想把头发剪短。”我抬起头,一口气把话说了。

“女儿啊,你这样又何苦呢?”我看见妈似乎被我说的话给吓着了。

“妈,我觉得我这样,才可以忘记一切,我已经决定这样了。”我抬头望向爸爸,我希望我的坚持会得来爸爸的赞同。

“老公,你说一说啦!”妈妈开始担心了。

“若岚,如果你是这样想的话,那好。”爸爸看着我,一字一句脱口而出。

“老公!你怎么了!傻了啊!她说她要把头发给剪短!不再穿裙子啊!”妈妈似乎接受不到爸爸会赞同,双手一直往爸爸胸膛捶打。

爸爸抓住妈妈的手,“老婆!我们出去!”说完,爸爸和妈妈走出病房,只留下我一个。
我对着镜子,抓起我的长发,轻轻摸着我的脸颊……

或许摆脱这个烂形象,我会抹去我差点被推入火坑的烂回忆!

或许摆脱这个烂形象!我才能重新开始!

我一直死盯着镜子中的我,慢慢的,心跳加速,脑袋把一幕幕的回忆都收起,回到我奋力地跑,那急促的呼吸又回到现实。

突然,手机响起,是我的。

我停下脚步,大豆的汗水顺着留下,滴到地上。我从口袋拿起手机,看到一封没被记录号码的信息。我按进入,一看到内容,地球好像突然停止了转动,是她。

在书局遇到的那个美女,张小娴。

她说:“阿男,我明天要去书局买书,不知道你得不得空?”

我改回信吗?我是女生啊。她以为我是男生而已啊,如果她知道我是女生,她会怎样

我该怎么办?

【你们想阿男怎样?说说看!XP】

3 条评论:

Judai 说...

就依照你的想法写啊 =P

Chiayen 说...

向小娴坦白~

夜紫薰 说...

judai@因为我怕我会写出一些很sad的!!XP

悦@我会想想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