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踢比大战之2

第二章【我真的很帅气哦!!!】
“这该死的天气,不可以放晴吗?一定要一直下雨吗?我帅气加酷毙的头发都快扁成冬菇头了!”我骑着我最帅气的摩托车在马路上飞快的驾驶,当然,骑着它的主人更帅气。

我必须努力前往目的地,我为了我的理想,为了我的梦想,我必须努力的打工赚钱!我要证明给爸妈看,女生也可以很man的,可以自立更生,就因为我是阿男!我真的很搞不懂,老爸月薪上10千,干嘛要他的宝贝儿子我出去受苦啊?承认我这个帅气的心态和造型不就好了啊。都过了4年了,怎么还想不开呢?老妈子也是的,狂买迷你裙,性感露背装给我,干嘛啦?我的服装都要很帅气的叻,不适合帅气的我穿。一个两个都故意要中断我帅气的理想和梦想,我怎么不坚持打工赚钱,一来可以证明给老爸看我有多帅气,二来可以自己买自己帅气的衣服和服饰,一举两得,帅气地一箭双雕。

想着想着,终于到一间非常特别的——clinic café,我就在这里打工啦。

在这里我真的感受到成为男人的梦想,因为,老板第一天给我的工作制服是男装的!

所以在这里,我是以男生身份打起这份服务生的工作!我超级感激老板,可能也因为我太帅气了,他才以为我是真正有‘分量’的男人。

因为我是学生的关系,所以每个星期一至五,我都是当职晚班,就是7时至11时,至于周末,就是从早上9点至晚上7点。

“阿男哥,你怎么那么的湿啊,等下着凉啊,来,我拿个毛巾给你。”

“小可爱,不用啦,我这样不帅气吗?”

“帅!阿男哥最帅了!”她又来爹声爹气地叫起我,虽然阿男哥的名字很好听,但是我不是很喜欢过于撒娇的女生,太不自然了。

“那就好,我要去换衣服了,等下老板不高兴哦!”我摸摸她的短发,给她个帅气的笑容,便大摇大摆地走进更衣室了。

站在镜子前,看着赤裸裸的我,我不禁感叹,我有个175cm的标准帅气身高,帅气的脸孔、发型,已经是完美男人的目标了,可是,为何我前面那两团对我还是纠缠不清啊?割掉也不行、甩掉也不行、绑扁也不行,太,太,太,bxx size了,唉……

“阿男啊!快点换衣服吧!店里头很忙啊!”店长又催帅气的我了。

“好!马上好!”男子啊男子,你不用再看了,帅气的外表会遮住你的‘内涵’的!

“开始为美好的周末计划,晚上没有上班,待会下班逛大众书局去,上回买的书都看完了!”
忙碌的时间特别快到,美好的星期六就快要结束了,帅气的我,也特别累。

7时正,还有3个小时书店就要关了,还是赶快过去看看吧!”

“阿男哥,你要去哪里?我陪你好了!”靠,她几时才放过我啊,我上次已经很直接的拒绝她了啊!

“不用了,我要去找我的宝贝。”只好以善意的谎言打发她了。

“宝贝?女朋友?阿男哥,有女友?!呜呜……”yes!我的计划成功了,她就这样转头就走,帅气的我不能男人大丈夫的!

“还是去看看书比较好!”

进到大众书局,发现格外冷清,奇怪了。

走着走着,我来到了小说区,我想要买杨宝贝的作品,我一直都没时间买,现在非买不可了。拿了九把刀和张小娴的作品,可说是满载而归了。

带着几本书本的我,还是非常帅气,潇洒地走到收银处。地理区、运动区、走到了漫画区,再经过烹饪区就到了。

“诶?有个女生好像要拿较高的书本,举手之劳,帮个忙吧!”

这位女生真的好矮,大约有160 吧,明知道自己很矮还要逞强,真是的。

我垫起脚,就直接拿她要取的的书本,怎知道,咱们的手竟然碰在一块!起毛似的电流通过我的手指头传到我整身,不会吧,难道,我,我对她一·见·钟·情?

“先生,对不起!”

“小姐,没关系。”

我的妈啊 ,他叫我先生。他叫我先生啊!我仔细的看她,不错,是个大美人。有一头长及腰的长发,一身浅紫色长及膝盖的连身裙,再一双白色的布制鞋。加上超级白的皮肤,五官更是动人,是帅气的我最爱的类型。

“谢谢你哦,先生。”她还真可爱,前分钟和我道歉,现在又和我道谢,她声音还真的很甜美。相似我的偶像——杨丞琳呢!

“举手之劳哦,你改次买书时就带个高点的朋友,那就方便啦。”

“可是,我没有男性朋友。我朋友的身高都和我一样。”

“这样啊,不然我给你我的联络号码,下次你买书就记得叫我咯。”

“嗯……好吧!”yes,我成功泡到妞了。

016-2345667,我叫阿男,你呢?”

“江小娴。我……我,要走了,谢谢。”哇哦!和我的偶像张小娴一样名字,难道也是和张小娴一样,是恋爱达人?有意思有意思!

“小娴,记得打给我哦!”真的是感谢老天爷和夜紫薰啊,让我遇上我喜欢的类型,呼呼!

“好的,再见。”爽死我了,她说再见耶!帅气的我真是魅力无挡啊。这小娴走起路来还真淑女啊,赞!

“哇,都快10点了,赶快回家睡个大觉,明天还得上班呢!”

帅气的我启动了帅气的摩托车,快速的在马路上奔驰,还是驾摩托车最舒服,因为太帅气了
【哇哇哇哇~!没错!!我是自己画的!!用paint工具!!!很丑我知道~我是左撇子啊~用右手用滑鼠~很不自然~~多都包含~~顺便给给意见哦~~^__^】



7 条评论:

Chiayen 说...

i like it~!阿男真的帅到如此爆嘛?也太帅了吧?(⊙o⊙)哦
话说回来,不错哦,有进步。赫赫··^^

夜紫薰 说...

谢谢你第一时间来看~
阿紫真的很开心~!
阿紫会多多加油~!

Tz Elaine 说...

加油哦 xD
蛮期待第三集的 =]

夜紫薰 说...

一定~XP
谢谢你~~~^__^

安六泞 说...

呵呵,你的小说很好看咧!~好佩服你的写作能力!赞!~\(≧▽≦)/~

匿名 说...

妳肯定是充滿幻想的女生,這樣的故事都想得出來………………嗯……最後,妳的故事很好看!

夜紫薰 说...

黑翼@谢谢~我是国中生,本身的华文能力不是很强~我正在进步中~真的很希望我的华文水平还能更高~~

白诗@我啊?哈哈,的确很幻想,不过我是想太多了~XP哈哈,是不是看到傻眼啦?我重看,我也有点打破眼镜了~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