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我和你共存的颜色6

____

为什么?小晴···
为什么十年前的你··是这样的爱蹦蹦跳跳··
但为什么你现在还是躺在着白色的床上?你不是很爱紫色吗?
我的家等你来躺啊!为什么?小晴···你醒来啊···


沦熙哥,你不要这样,我姐很坚强的,
她出门前是真的很兴奋的要去见你的··
她知道你会和她求婚··她很幸福的出门的!
~为什么··姐会发生这种事··
姐为什么会这样躺在这儿就躺了1年了?

我还没把你姐娶过门,我会一直等,不管是一年,十年,50··
我还是会很爱很爱你姐,以诗,对吗?

嗯!爸出来了!爸,姐怎样了?
你姐···恐怕不······能了········’
为什么?爸··为什么?!!!!
她现在是很危机的时刻···她现在连呼吸也是靠仪器帮助她,她心跳更是微波……‘
爸!姐坚持了1年,还是不能吗?她很坚强啊!
现在……真的只有等待奇迹了,真的不能再医治了……‘


开玩笑··
··
开玩笑··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你就这样离开我!你是我的!
8年前是这样说的!
我握紧你的手,我看着你的眼睛,心里怎样呼唤··
你还是一样不会睁开眼睛看我···
8年前你真的是说过你不会离开我的!
为什么··
为什么···
现在你却说要放弃了呢?

那年··
8年前··我和你交往了2··20岁了··
你开始念你最爱的设计课程··而我已经开始慢慢接受老爸的职业,
我老妈特别钟爱你,你父母也时常和我吃饭闲聊,我们关系式一再的密切··
我和你是注定是有情人终成眷属··我和你感情非常稳固,
··不料!你被你爸妈要求去专修医学,你不想,你不想离开我··
那晚··
你跑来我家··你说你不想离开··
那晚··我还记得··
那晚就是今天~246~

沦熙,我真的不想离开你,你让我来找你好吗?
你在哪里?我去载你。
在我们常去的餐厅里,现在还播着我和你都爱的【moon river】呢~’
你等我哦!

我踏进那间我和你最爱的餐厅,一直寻找着你的背影,
你穿黑色,想必你现在真的很失望,我带着沉重的步伐走近你……
沦熙,我爸……我爸要我和你分开一阵子啊,他要我去念医学,
我不想,我不想离开你……呜呜……’
傻瓜,你应该是担心你要念你不爱的科系啊,而不是担心我们见不到面啊,
更何况啊,你去到哪我都会陪你去的啊!
我不在乎我会念我不爱的科系,我只在乎可能会见不到面!
即使你去念多久,我也会等你呀,只不过你不爱医学啊,你和你爸好好商量……’
……我今晚不想回家,带我回家好吗?
今晚爸妈不在家哦,他们去外玻了,你相信我嘛?
……我相信……’
好吧,不要哭了,乖……你吃饭了吗?
还没,想吃你煮的……’
……我们回家再说。

走进我家独立式的房子,佣人都睡觉去了,
天已经很夜了,我命令小晴坐在客厅耐心等待,我步入厨房,
~要准备什么呢?啊~!我知道了!小晴看了一定会很开心的!
我马上准备茄子··
其实我真的很不喜欢茄子,
它味道很奇怪··
可是以晴却喜欢·~她可能真的疯狂爱上紫色吧?
我蒸茄子,不想让茄子变色,
然后把它切成笑脸型和哭脸型。
之后我开一瓶红酒,走向她。
茄子配红酒好吗?
……’她一眼都没漂过我做的料理。
晴,你看看它的菜色如何。
你惊讶的问我,怎么会有笑脸和哭脸呢?
你吃笑脸,而我把哭脸吃进去,你就会一直都很开心啦!
你何时变到这样幼稚啊?
拥有你之后,其实,我不想你离开我,你留下来,好吗?
我一直以来,都不想离开你啊……‘
我紧紧把你拉进我怀里,你的发香,你的呼吸声,都在我身边环绕,
以晴,今晚我陪你睡,好吗?
我要听你唱歌!哄我睡觉!嘻嘻~
好啦!我抱起你,往房里走,
以晴,你永远都不能从我身边逃走
那我偏要跑掉,啦啦~~’
你敢?!我伸手挑弄你的腰肌。
哈哈……哈哈……不要再弄我了……哈哈……好痒!好啦!不走就是了!
这样才乖啊!
大坏……’
你还没说完你的话,我就紧紧咬着你嘴唇,我使力把你投进我怀里,
你快窒息时,我松开嘴唇,低声说,
晴,我爱你。
那一夜,我第一次抱着你入睡,那是多么难忘的一夜!


啊!为什么天要这样对我?
夏以晴,你醒来好吗?
8年前的今天,你答应我你不会离开我的!
你不会离开我的!
夏以晴,你醒来,你快醒来好吗?!
不争气的泪儿又从我脸颊滑下,以晴,我真的很爱你,你醒来戴上我的戒指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