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初‘创业’ 矛盾的心情··


阿紫好烦啊~~
不知道为什么···
很想大力宣传阿紫的小说部落吧~【面子书的人气】
一定可以帮助不少,
可是我不敢,
我怕他们给予我的关注,
不是真的要看阿紫写的小说,而只是要棒我场,
我会很气馁,
突然觉得杨宝贝真的很有毅力,
初开始在网络上写小说的路,
真的很不简单,
阿紫希望会一直写下去,这是我的兴趣,
创写小说,也是一个很特别很奥妙的事~
不会停止,也不会改变~
就像我爱紫色,爱唱歌,爱喝豆奶一样·~



6 条评论:

Judai 说...

呵呵过来了~
其实我过来是有两个原因的,就是真的要看你的小说跟捧你的场啊 XD
因为真正要看你的小说也算是一种捧场对吧? =P
我在网络上开始写小说的时候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的,就算到我部落格的人不是真心要看我写的小说也好或是根本就没有人有心阅读,小说仍然是我的心血,我很用心在写的,所以结果如何、收到多少批评性留言或是没人读都没关系 =)
才华是你的,不要被动摇,做好当一个小说家的觉悟,因为你会闪耀,将来的你会很棒

夜紫薰 说...

很棒的你,
万分的感激~!!!!!
我真的很开心!
我会继续努力~!!你也是·!!
一起加油~!
谢谢~!!!

Judai 说...

我哪里棒了~ *脸红* ><
呵呵好,一起努力加油 =)
为未来的小说生涯铺路

夜紫薰 说...

你超级棒~!!嘻嘻··还会脸红啊~~

嘻嘻··
一起铺好稳稳的未来路~~嘻嘻··

Judai 说...

咦~ 我受之有愧啊 ><
嗯嗯 =D
你打不打算写续集?还是你要写别的小说? =)

夜紫薰 说...

嗯~!有在写着~!^__^
打算明天开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