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我和你共存的颜色9

对,就是要紫色的!全部!所有都要!我要你马上在这一天准备好!
马上送来医院!’ 
可是……紫色的车子,很难找……’秘书无奈的回答。
不管你用偷,抢还是做,给我找出来!
总裁…………’
…………’
我马上挂上电话,笨!我知道这是很难办的事,为何我会无理取闹?!
小晴……你现在在里面,怎么了,我好担心,真的很担心…………’
好亮,好刺眼!诶??
小晴?!!是小晴吗???
^^怎么你在沙发睡着啦?来,到房间睡吧!
晴?是你吗??晴!
是我啊!傻瓜!你的手指头点上我的鼻尖,感觉……好真实……
啊!怎么抱起我啦?我不顾虑太多,一手把你抱起,走到床头,一手把你丢到床上,
晴,不要离开我好吗?正当我握着你的小脸,一瞬间,你的身体,你的手脚,你的脸蛋,你的呼吸……都一一化无!
晴!!你在哪里?!不要走!不要走!…………哎呀!
伦熙哥!你怎么了?不要哭了……你发恶梦对吧?
原来是·梦,该死的梦!我不许哭!小晴不爱我哭!
你姐……怎样了?
医生还没有出来,姐不会有事的,不要想太多……’
她真的会没事吗?会穿上我的婚纱吗?
……小晴,你又让我哭了……


伦熙哥!医生出来了!出来了!
怎样了?怎样了?!!
唉,她……对不起……’说完,医生便走了。
姐!为什么?!!呜呜…………’我只记得我必须冲进见晴!我要她嫁我!
我呆了,你那精致的脸孔,被白布盖着了……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离开我!
第一次见面,雨天……
最后一次见面,也是雨天……
我讨厌雨天!
他把我们分开了!为什么?!
……不准你这样……
你醒来啊~好不好?就睁开眼睛啊!为什么…………
我拉开你盖着你白布,想看看最后一眼你……

啊?怎么不是小晴?!!
先生,你怎么掀开人家的白布啊?你是她家人吗?这是不道德的行为哦!
一直很冷的手,塔在我肩膀上,在我转过头的那瞬间,晴!真的是你!是你!太好了!
你醒来了,太好了,我紧紧的抱着你,不想放开……‘放开我!
啊???我说,
你说,请先生放开我……’
你说什么啊?我是你宝贝!怎么你叫我先生啊?你在和我玩家家酒??
伦熙哥!你出来下!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怎么她叫我先生??
你冷静,你听我说,医生说,她……忘记一部分的记忆了……应该是说……她只忘记你了……’
什么?只忘记我?
恩,医生还说或许你对她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人,所有车祸给她的后遗症就是失去她最重要的记忆……’
没关系,你只是忘记,我会让你重会记忆!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迟放了~!我忘记了~!对不起·~
可是没有人追我来放~~哎~~~
没有吸引力~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