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我和你共存的颜色8



半年又过去了,我和你认识有11年了,对吧?
我快要三十岁了呀,你醒来,醒来嫁给我,
帮我生一个像你,一个像我的孩子……
小晴,
我真的很想你,
你昏迷了1年半了,就说你已经休息好了,要做我的夫人了……
好不好?
我紧握着你的手,不争气的眼泪,又滑了下来,我控制不到,
爱你的心已经能比山还高,比海还深了……
小晴,小晴,你看看我……睁开眼睛看我……’
啊!你的嘴唇在动着!不是幻觉!
医生!医生!快!快!小晴的嘴唇在动!真的!
宝贝,你要坚持,一定要!
先生,你先出去,不要打扰医生。只有护士无情的催促……

小晴,你会醒来对吧?
我相信,你会起来,你要看我到底有多爱你,我爱你有多深,
你是那样说的!
对!我必须去准备我和你之间的婚事!
对!紫色的婚纱,紫色的车子,紫色的房子!
我必须快准备!对!
因为你要醒来了!我没有自欺欺人!

我的自觉告诉自己,你会醒来,你必须醒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