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一场电影·一场梦 1·2

第一章:张戏票·一桶爆米花·一场电影

2
徐沛家客厅挂在墙上的那1942年前古老的时钟诡异地敲了12下,现在已经是午夜12点。响亮的钟声不逊70年前,根据徐沛妈妈说过,这古老时钟是徐沛奶奶生前的宝贝。但徐沛不曾看过奶奶,奶奶在徐沛还未出生就已经不在人世了。


“我去。我要拆穿你的正面目!”徐沛一字一句的打在手机上,她痛恨自己的隐私权被人侵犯!

“很好,你会赴约是因为家中那70年历史的时钟敲醒你吧?我好开心,你没有忘记过。”不到5秒,电话又响起,灵子的速度,可以和吉尼斯中国之夜记录压得远远地!

“你到底是谁,怎么知道我家有这样古老的时钟?”徐沛快被灵子逼疯了!但她必须控制情绪!

“好伤心,你还是把我忘了。不见不散。”电话又响起,是灵子发来的。

“你还没有告诉我几点。”徐沛时时让自己保持冷静,她知道,世上最佳的武器,是冷静。

“说好不见不散,你遇不到我,就别走。直到遇到我为止。”电话又响起,是灵子。


徐沛回头看那古老的时钟,脑海不懂为何会突然闪出一个人的背影,只是背影,看不见样子。
“应该是累了,去睡吧。”徐沛喃喃自语,缓慢的走上楼,关上房门,直接往紫色的床铺倒下去。


“还是,紫色能让我冷静。”徐沛朦胧的闭上眼,希望一觉起来,刚才的事,灵子,都是梦,虚幻的梦。








“爱我,好吗?”好吗——好吗——好吗——

一句话刚落,回应不断,像在世外桃源一样,一点杂音都没有。


“爱,但,我爱不起。”不起——不起——不起——

回应真的很重,比k-boxencore大上好几倍,不同的是,没有音乐,只有两个侧影。

“不!不是的!你还是不能接受!”接受——接受——接受——




“是!我不能接受!但你不曾想过我的感受!”感受——感受——感受——




“好!我走!”走——走——走——





“灵子!灵子!不要走!你在哪里!”哪里——哪里——哪里——





“情,我走了,别想我。”想我——想我——想我——




“灵子!灵子!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突然,眼前一片黑暗。耳边只听到古老的时钟敲了10下,每一次都狠狠的敲,“叮……咚……叮……咚……”


眼前的黑暗慢慢有了光芒,徐沛的眼睛慢慢的睁开……
但是,徐沛自己已经不在黑蒙蒙的世外桃源,而是充满紫色的房间。



“头好痛,刚才……灵子?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我的梦里,有灵子的存在?”




怎样?怎样?!!XPP

今天早po了,因为这星期我会忙考试~~

鼓励我!!

方式:
按nuffnangXPP
他没有升职了~~
T.T




4 条评论:

安六泞 说...

哎哟!
灵子究竟是谁啊!?

越来越神秘了啦……
我越来越有那个兴趣去追看下去了啦……

夜紫薰 说...

黑翼@哈哈哈!真的?!!!!
谢谢你啊~~~我很感动~~@.@

EngKie 说...

快写啊
我会继续支持的 =)

夜紫薰 说...

淇之z@每逢星期二会更新的~~^_^
我会尽全力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