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踢比大战之6 part3

--前提--

裙子?好,就穿裙子!我记得上个星期阿姨从台湾买了一件白色连身裙给我,就那件!不过,那件,有点暴露耶……

想到头要爆炸的时候,恶魔和天使出现了。

天使:“主人,你不要穿这样暴露的衣服啊,你还13岁,不适合性感打扮的。

恶魔:“可爱的主人,Rick都说他喜欢你穿裙子的样子啊,你爱他的话,就穿给他看咯。而且我看那件白色连身裙又不会很暴露啦,只是露个小背和大腿而已啊,你又没露胸露屁股。”

天使:“主人,你不熟悉Rick的为人,还是不要穿得太暴露,最近人面,禽兽心啊!你还是……”

“不要吵了!你说得对!就这样决定!”修长的指甲指着恶魔。



“就穿这件啦!恶魔说得对!只是露个小背和大腿而已嘛,又不是什么都没有穿。哎哟!好啦,去冲个热澡!待会漂漂亮亮见Nick~!乌拉拉!!爽啊!我恋爱了!!!!!!”
我,像是刚绽放的百合花,纯洁、单纯,但却没有一点的放提心。

“心情爽,心情赞!我要等着去见他啦!”

一切都准备妥当!刚刚好715分!“妈!!我好了!”

妈咪先是以目瞪口呆的姿势看着我,呆了好几秒才回过神:“若岚,你怎么穿成这样啊?你平时出街都不是简简单单就是美的吗?”

“哎哟,人就是要有变化啊,我这样不美吗?”而且Nick他说他喜欢我穿裙子的样子啊,心里想的和口说的都相反,口是心非。

“是,可是你这样太暴露了,小孩子不好这样穿啊。”妈咪真的很啰嗦耶,这样不好看吗?

“好啦好啦,我去拿一件外套,ok?”快被她烦死了,还不怕咩。

妈咪的表情瞬间变化到很快,从眉头紧皱在一起变成嘴角嘻嘻笑“这样才乖啊。我去开车先咯。”

“哎哟,真的找事吵,我才不想和她吵。”边翻找我的衣橱,边小声抱怨。“啊,就这件啦!”我选了一件米白色的小外套,便快步走到车房。

“妈,走咯。”

“加件小外套就比较斯文啊,也得体多了。”

“妈,你真的和你啰嗦啦!我要迟到了!”多超过7点半了,小艾和小敏应该等我等到不耐烦了吧。

真快乐广场

“妈,你不用进去了,现在很多车,我用走的还快,再见!”下了车,我以最快的速度,真快乐广场外的路口跑向大门口,“小艾,小敏!对不起啊!刚才我睡迟了!”

“白若岚啊!你知道我们等你等多久了嘛!”小艾脸上好像大花猫这样,化妆化到不像样,好像人妖,哈哈哈哈!

“哎哟,你干嘛穿到这样土啊?若岚!难看死了!”小敏穿着黄色鞋子,红色外套,黑色背心,青色短裤,又拿着一个白色包包,像极了我们的国旗!哈哈哈!

“是哦?都是我的阿姨咯,她去台湾血拼的战利品哦,她送我的,好像一件马币两百耶,真的很奢侈呢!”两个小,一直看小我,贬低我,要为自己出气才对得起自己啊!

“你!我们来陪你的耶!你不要……”只见小敏面红耳赤,直用食指指着我,一直唠叨唠叨,我左边进,右边出。一直幻想着待会和Rick的快乐时光!哈哈!

“嘟嘟~”说到RickRick就到!

“老婆,你在哪里啊?我已经在外头等你了,我已经预约好房间了,你多少个人啊?老婆啊,我好想你哦!”

“恶心,我和2个朋友走着来了,待会见。”

爽啊!不过女生要有矜持!

“小艾,小敏,走吧!我的男朋友在等我们了。”大步的走向相约的地点,一路上都没有一丝的念动停留下来看东西。

“白若岚,你发花痴啊?平时你会这样快的吗?”小艾嘴真贱!

“不是啦,呵呵,女生不可以耍大牌,不能迟到。”我转过头,嬉皮笑脸地找个烂借口敷衍。
“小敏啊,刚才不知道谁迟到哦?”

“是咯是咯,小艾啊,有些人发花痴,好像怕她的帅哥男朋友会跑掉!”

“你们!过了哦!请你们唱k还不够啊!”真的惹毛我了!

“白若岚!我们陪你来,说到我们好像要贪小便宜这样!你自己和他唱个够好了!我们去逛街!好过看你发大小姐脾气!”说完,小敏和小艾就立刻转身就走。

“小艾!小敏!喂!不要走!陪我啦!我……”怕一个人啦。

怎么办?怎么办?要去?还是回家?

脑袋一片空白,单独和他同在一室,不太好吧……
可是,我已经约好他了啊……

去……

还是……

不去……

说我肚子疼好了!

连忙从黑色的包包拿出手机,飞快的按出“对不起,突然很不舒服,不可以到了。”

“豁出去了!”拇指欲按下发送,突然,

“啊!!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