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踢比大战之6 part2


——明天——

“叩叩叩,若岚,你起床了吗?1点了耶,你肚子不饿吗?若岚?”妈咪又叫又哄地,猪都给她吵醒啦。

“妈咪啊,我在谁美容觉啊,今晚要和宝贝去唱k啊……”

“什么?!宝贝?!”穿帮了!镇定镇定!

“宝贝朋友啊,你认识的啊,小艾和小敏。”呵呵,演戏是家常便饭。

“几点?在哪里?3个人而已?”

“妈,你很啰嗦耶,8点啦,在附近广场而已啦,烦死了,我要再睡啦,5点叫我起来啊!”说完准备就要拍拍屁股关门了,但妈咪又张开她那张金嘴,

“妈啊!你不要再说了,很吵啊!”

“若岚!你要吃东西吗?!”

“哎哟,我不要,我今天要漂亮亮出去的啊。我才不要顶个小肚腩出街!就这样,拜!”

“碰!”门外隔着的,是泪流满面的妈咪,心里很痛的抽缩着,“叛逆期的孩子,要怎么管教啊,呜呜……”

但!门内,却是一个无知透顶的小孩,在里头天真地等待8点钟的到来。一直想着见到Rick要怎样的态度,冷情对待?热情?高贵?可爱?

“哎呀!先睡个美容觉!”熟练地往我脸蛋儿敷上面膜就大字型倒在我舒服的床上。


——叩叩叩——

“若岚,6点钟了,起床了。”

“妈咪啊,做莫你现在才叫我啊!”6点了,7点半就要在门口集合了,1个钟头半的时间我要怎样准备啊!

“我想给你睡久一点啊,你还不去洗个澡?”

“讨厌死人了!”

“碰!”我施力关上房门,以表示我很不爽。

“哎哟,要穿什么衣服呢?Rick喜欢怎样的打扮呢?哟,很烦啊!”

“嘟嘟……”Rick发来的耶,

“老婆老婆,你在打扮吗?我很期待见到你耶,尤其是穿裙子的你,我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是穿着裙子的,你腿很长,穿起裙子来,真的很迷人,老婆,我好想你哦,今晚,我要好好珍惜今晚。老婆,我好爱你哦。”

裙子?好,就穿裙子!我记得上个星期阿姨从台湾买了一件白色连身裙给我,就那件!不过,那件,有点暴露耶……

想到头要爆炸的时候,恶魔和天使出现了。

天使:“主人,你不要穿这样暴露的衣服啊,你还13岁,不适合性感打扮的。

恶魔:“可爱的主人,Rick都说他喜欢你穿裙子的样子啊,你爱他的话,就穿给他看咯。而且我看那件白色连身裙又不会很暴露啦,只是露个小背和大腿而已啊,你又没露胸露屁股。”

天使:“主人,你不熟悉Rick的为人,还是不要穿得太暴露,最近人面,禽兽心啊!你还是……”

“不要吵了!你说得对!就这样决定!”修长的指甲指着恶魔。

是不是觉得最近的都很小篇?我真的很想鞠个90°躬,向大家说声“不好意思!”小女,有苦衷~~






2 条评论:

Joyie Yong 说...

我有在追看哦~^0^

夜紫薰 说...

真的?!
我会努力写下去的!!